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集市買東西季建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集市買東西季建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集市買東西。

  一來到集市,嫩綠的黃瓜、鮮紅的西紅柿、紫瑩瑩的葡萄映入眼帘。這時,一個賣菜的高喊:“賣菜了!新鮮的蔬菜了!”經過他這麼一喊,邊上賣菜的也不甘示弱,也扯起嗓門大喊,嘈雜的聲音使我不得不遮住耳朵。

  我和媽媽來到一個不太吵的地方,這時媽媽說:“想吃點什麼?我去給你買。”我說:“我自己買吧。”媽媽同意了,並給了我20塊錢。我來到附近的一個小商販賣菜的地方,我一看是一個老伯,忙說:“伯伯,西紅柿幾塊錢一斤?”老伯說:“一塊二一斤。”我想:這麼貴,我可不想花那麼多錢。於是,我親切地說:“老伯,求求您,便宜點吧。”老伯說:“不行,我的西紅柿這麼大,這麼甜,不能減價。”我又說:“減價吧。”老伯說:“那我就賠本了。”我用可憐的目光看着老伯,老伯看我這模樣,便減價賣給了我。我高興地蹦了起來,交了錢就走了。

  這一天,我感受了第一次從集市買東西的經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集市買東西季建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集市買東西季建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