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集市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集市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集市上 標籤:集市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在櫻桃堆前,人們挑三揀四,“這櫻桃多錢?"一位阿姨問道,“新鮮櫻桃,四元一斤”賣主興高采烈的答應倒道。另一位阿姨可能是覺得太貴了點吧,翻了翻跳出一粒櫻桃掰開看了看,又放進嘴裡嘗了嘗微笑着說:“味道倒還可以,可看上去一點也不新鮮,三元錢買了算了。”賣主想了想搖搖頭說:“三元不買,頂多給你少到三元五角,這就是最便宜的,不信你到別處去問問,還有幾家比我還貴呢."這時,一位看上去像個買菜高手的老太太開了口:“三元賣了算了,我們多稱幾斤,給你帶個生意。”賣主終於同意了。 

  在土豆堆前,冷冷清清的沒顧客,賣主苦思冥想,過了一會高聲叫起來,終於一位老大爺停下了腳步,賣主便打起了精神興奮的說:“老大爺,本地土豆,絕對正宗,便宜的很六角一斤,給您來兩斤?”大爺拿起來看了看,四角賣不賣苦笑着說:“你真會叫,有些都長芽了,還這麼貴,四角賣不賣?”“不行不行,五角一斤,你要覺得可以我就給你稱”“四角不賣,我就走了”老大爺不耐煩的說。賣土豆的假裝皺着眉頭說:“好好好,就算我今天陪了本你要幾斤,我給你稱”老大爺稱好土豆滿意的走了。 

  你看,集市上多有趣,不僅可以買到我們需要的,適用的,便宜的東西,還能鍛煉我們的交往能力呢。

您正在瀏覽: 在集市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集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