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險於聖燈之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於聖燈之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像是在溫室里長大的桃花心木,受不得烈日的暴晒,經不起雨水的淋浴。

  看那一步接一步的路坎,看那長長短短的階梯,像是一條彎延盤旋的長龍,環繞在聖燈山周圍。遠望對岸那波浪起伏的山丘連綿不斷,山與山之間似乎緊密相連。那是墨綠墨綠的顏色,層層遞進,這種顏色,彷彿不是用一兩種水彩能夠勾勒的。那卧倒在山間小瓦屋,如同在綠野上點點滴滴的花錦,又為這綠的顏色點綴了幾番濃濃的山間林意,那種起伏的動作,也永遠不出多干。

  炙熱的陽光照在彎延盤旋的陡坡上,雖在只是以爬山玩玩的心態走進這裡,但我的心以沉受不住這樣的壓力。想想前方,那恐俱的攀岩啊~

  在不遠處隱約地看見?個石碑“蛇脫殼“多麼危險的字眼,多麼振奮人心的石碑呀,這難道是我們第一站,恐布的第?站。是否有蛇呢?或許是蛇的雕像?還沒來到這個路段呢,心就開始打鼓了。當我鼓起勇氣?看,那只是?個洞,說俗了“蛇脫殼的意思就是,從這個洞裡頭專出來,那麼你就會由普通的蛇轉化為神蛇,造福於民了,這個洞很小,但也夠我鑽了,可我並沒有十足的勇氣穿過這一靈氣十足的蛇洞,沒有鑽出來怎麼辦,反而弄得元氣大傷。

  這第?個險境就算是過去了,聽大人們說呀,這裡是最簡單的呢,難的總在後頭哇。心裡壓力越來越大。儘管現在走的只是平路了。

您正在瀏覽: 險於聖燈之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於聖燈之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