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燈山探險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燈山探險游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一行人去登聖燈山。 

聖燈山海拔有1064米,是重慶巴南區第一高峰,古木蒼翠,鬱鬱蔥蔥。這裡因為植被蔥蘢,空氣清新,夏季氣溫較市區低約2—5攝氏度,是避暑踏青的好地方。山中有好多很險又很好玩的景點,蛇脫殼、鐵門檻、狗鑽洞等,我早就嚮往着去登山了。 

我們是從東山入口出發的。剛過山門,就下了一場陣雨,空氣非常清新、涼爽。走了一段環山道,天晴了。因為下過一場雨,山路不但很陡,很窄,而且很滑,我們就小心翼翼地爬山。首先到達的是老廟坪,我們在老廟坪那裡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接着爬山。走了一段路,發現山路有點險,兩邊都是懸崖,到處長着樹木和雜草,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我們只有拉着岩石上釘的鐵拉手爬上去,就象攀岩一樣,我們齊心協力終於過了最險的地方。 

走了十多分鐘,來到了蛇脫殼。蛇脫殼是一個從上往下的蛇形的石洞,出口很窄,兩塊大石頭中間有一條扁扁的石縫。蛇脫殼可不是每個人都過得去的,腰圍必須在兩尺四以下才能過去。奶奶是第一個下去的,快出來的時候,奶奶被岩石卡住了,因為她比較胖,上也上不來,下也下不去。後來不知是誰拉了奶奶一下,奶奶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最後是順利地拉出來了。第二個人是爸爸,爸爸稍微有點胖,要出洞的時候,爸爸假裝使勁地喊叫,假裝出不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三個是我弟弟的爸爸,他在出洞的時候也像我爸爸一樣,假裝被卡住了,假裝在那裡喊着出不來,最後也是出來了;我媽媽比較瘦,所以順利地過去了;我個子很小,我鑽了兩次,象小老鼠一樣輕鬆地鑽了過去。蛇脫殼真是太有趣了! 

接下來我們又走了十幾分鐘,來到了捨身岩。那裡也是很像攀岩一樣,釘着許多鐵拉手讓我們爬上去,如果覺得太危險,可以走邊上的安全小路。我是先上去的,後面有人保護我,我一點兒也不害怕。捨身岩是聖燈山的最高點,雖然我看不到這座山的全景,但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仙境一樣。後來我們又到了鐵門檻,鐵門檻就是石嶺中有條裂縫,斷開成大約一米的缺口。那裡也有許多鐵釘釘在石頭上,我們就拉着釘的東西順利地走過了。膽子大的人也可以跳過去。接下來我們還遊覽了許多地方,經過了許多險路,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走過了這些險路,時間不多了,我們也就下山了。 

由於時間不夠,我們就沒有去玩西山。下一次,我還要到聖燈山去玩,要完完全全的領略它的驚險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聖燈山探險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燈山探險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