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精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一片片葉子在空中飄灑,就像是蝴蝶在空中飛舞,他們就是這秋日的精靈。  

  我家門前不遠有條小河,河兩岸有好多樹,所以每到秋天,我家院子里總會有許多樹葉,媽媽不喜歡他們。落葉的造訪是我家本不是十分整齊的院子變得更加慌亂不堪。可能是動畫片看多了吧!我認為它們是秋風仙女送我的百變令牌,在夢裡他告訴我,我可拿着一片葉子趴在床底下,然後就會有仙女來接我去天上玩,那有滑梯、蹺蹺板、摩天輪、還有好多漂亮的新衣服和美味的零食。她還告訴我這是個秘密,如果對別人說了出去,就不會與仙女來接我去天上玩了。  

  但我還是告訴了我最好的朋友——皮皮,我想皮皮是只小狗,告訴了也沒關係,況且我答應過它對它坦誠相待,有好吃的一定一起分享,有密秘一定第一個告訴它。可第二天醒后,我足足那着樹葉在床底下待了兩個小時,也沒有仙女來接我去天上玩,我帶着哭腔訓斥皮皮不開聽我的秘密,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那時候年齡小,看到什麼都感覺特美好而現在我看到這些落葉心中總有些悲楚,它然我想起哪些已經離開我的朋友,遠在他鄉的親人和即將離家的自己。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不是樹的挽留,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總會來 該走的總會走,有時候離開不意味着結束。”我用這種思想不停的告誡自己別太傷感。但沒看到那些落葉心裡總會酸酸的。  

  我忘不了我的大狗熊,我的小河馬,我忘不了那隻在我家生活了六七年的老鴨子,忘不了媽媽做的飯菜,忘不了爸爸微笑的眼神,忘不了和姐姐嬉鬧玩耍的情景。雖然這一切,不會成為過眼雲煙但也只是時間性格式的曇花一現。但我只能選擇承受其實我沒有選擇的權利,這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  

  鳳呼呼的刮著,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了,雖然他們有遺憾和不舍但它們別無選擇,這就是秋天的精靈,雖然夾帶了太多的苦澀與無奈,但它們依然選擇走下去,他們不去羨慕冬眠的動物,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在奮鬥,他們的苦不會白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