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記事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 記事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謝謝您

  一提到老師這個字眼,我立刻想到了您,我最敬愛的楊老師。

  “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八年級我第一次認識楊老師您;第一次和您說話;第一次上您的課。這無數個第一次,是緊張的、是害怕的、也是拘謹的。

  還記得初上八年級時,我對學習瞭然無趣,無論上課、下課都是捧着一本書看起來像好學生似的,其實不然我只是困於無聊捧着本小說看罷了。每次上語文我都會專心致志的看我的書,當然其他課也不例外,我想即使這樣只要我不打擾其他同學學習就不會有老師管得,所以也看得怡然。

  很不巧,那一節您的課我照常看書時你突然的就把我叫起來讓我回答剛剛的問題,我臉色因回答不上你的問題而顯得通紅。您讓我坐下但把我的書沒收了。

  我很糾結一方面因為想着我的書能不能要回來,一方面想着即將來臨的狂風暴雨心裡就不住打顫。剩下的半節課我一直膽戰心驚,思考着該如何應付您的辱罵因為像這種現象我在其他老師那已經屢見不奇了。半節課的祈禱,汗水浸濕了整個衣衫,短短的二十分鐘就像是過了整整一個漫長的冬季。下課的鈴聲終於響起隨着你的一聲下課吧我心中一直沒有鬆懈的神經呼吸了一點新鮮空氣,誰想還未喘息過來你就走到了我身邊跟我說了句“跟我走”就出去了,不得已我只能頂着頭皮拖着沉重的腳步尾隨您而去。

  走到辦公室,我負着手低着頭準備接受你的責罵。半晌沒聽到您的責罵我緩緩的抬起頭正好觸上您的眸光,我忽的又低下頭。您問我“怎麼回事?”我沒有做聲,您又接着問我“聽不進去?”我依然閉口不語,知道你第不知道多少遍問了,我才不得不回答輕聲的說了句聽得進去,也就在這時我看到你嘴角揚起了一絲笑意,很美、很溫暖。也就在這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語文,絕不辜負您的期望。

  從那起我真的上課不看小說了,認真回答您的問題、認真聽您講課、認真背好每一篇課文。

  楊老師,感謝您那些日子的教導,我終身難忘。

  初三:林汐ing

您正在瀏覽: 老師 記事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記事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