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走過 

  §

  思念是淡淡 的芳香,讓你拿得起卻放不下。遠方的你,在夢裡,卻尋不到。淡淡的芳香在我身邊縈繞,那是紫色的,更是苦澀的↓ 

  只怪我們沒有緣分,你生在古代,我長在當代。喜歡你的柔腸,喜歡你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喜歡你的“歲月總把人來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喜歡你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可是我卻沒有你的柔腸,沒有你的→清愁←。 

  我嘗試着改變自己,但總是回到原點。我也曾經為理想奮鬥,但卻一敗塗地。可總是改變不了,我對你的喜歡。那是一種敬佩,一種敬仰。 

  只怪我們沒有緣分,你生在古代,我長在當代。喜歡你的“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喜歡你一顰一蹙,喜歡你的憂愁。但你最終悲傷的去了,但卻不忘你的寶哥哥。 

  ※ 只怪我們沒有緣分,你生在古代,我長在當代。喜歡你的“女兒是水做,男兒是泥做的身”只是一句真言卻遭到父親的責罵。同情你的故事,只怪你和林妹妹有緣無分,因一生被封建的束縛了了宿命。為了你,我總是在思考,為什麼不屈服命運,既然緣分以斷,為什麼卻苦苦思念。你讓我有太多的不懂,太多太多。 

  “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了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真是紅樓中的夢事,傾倒無數讀者。 

  喜歡李清照的柔腸,喜歡林黛玉的文采,喜歡賈寶玉的痴迷。§ 

  我想和李清照論詞,我想和黛玉一起葬花,我想和寶玉一起玩耍....我知道,我只會在夢中看到他們的憂愁他們的快樂卻無法和他們一起分享。在書中我看到他們栩栩如生躍然紙上他們的憂愁與快樂。我不會在思念,我曾經走過在夢裡在書香中........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