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曾經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曾經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曾經的歲月 

  因為有你相伴,我才不會這麼孤單,所以我要 

  ——感謝曾經的歲月。 

  在眾人面前,我還是蠻幸運的,因為我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一個令自己始終無法忘懷的歲月,因為在那裡,我可以盡情地享受知識的樂趣,在自然的滋潤下健康成長! 

  今天是星期天,早早起床,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懶覺上,默默的吃着早飯,傾聽鐘錶的聲音,忽然一聲《聽媽媽的話》打亂了我的思路,我向往常一樣接電話,話筒里傳來的聲音是我震撼了,熟悉而久違的聲音,是小學同學打來的,他說一起去爬山,我當然是再興奮不過啦,我以最快的時間來到了約好的地點,他竟然已經來了,畢竟一年沒見面了,心裡當然很激動,鼻子也有點酸酸的,好啦,好啦,不說啦,有點想念同學了…… 

  山上的野花遍地都是,我們採摘了一朵兒有一朵兒:白色的花兒淡雅;黃色的花兒高潔;紫紅色的花兒強烈而深沉,潑潑洒洒,秋風中正開的爛漫。花兒映照着我們的臉,我們在花兒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欣慰,我們相互訴說著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世間萬物彷彿都已消失,我們沉寂在歡聲笑語中。那些煩惱的事兒早已不存在,因為我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一笑而過,就會海闊天空。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所以我們堅信,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用微笑來面對這一切,就會有嶄新的遠景,美好的未來! 

  天漸漸晚下來,我們還要去闖,我們還需要去挑戰,所以我們會朝着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又一個星期天過去了,他是快樂的,因為通過交流,讓我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而我們,也會朝着他努力奮鬥…… 

  因為有你相伴,我才不會這麼孤單,所以我要 

  ——感謝曾經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曾經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曾經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