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冬可敬,春可愛,而夏是可親的。

  夏是生命旺盛的季節。夏天孕育着秋的果實。在夏季,萬物伸展,生長,旺盛,汲取着營養;花兒朵朵綻放,露出燦爛的笑臉,等待那豐收的時節。

  夏是休養生息的季節。經歷了春耕秋收,經歷了白雪皚皚,讓我們在夏季來放鬆我們的心情吧。在夏的炎熱中尋找安靜,在安靜下冷靜的思考自己,蓄勢待發。

  夏是豐富的季節。夏天,一切生命都處於旺盛的狀態,大地呈現出的是少有的繁榮與生機,好像貧瘠的土地頓時綠草青青……夏天給人以高潮般的感受。

  夏天之後迎來的是豐收的秋,這是不變的循環。然而,此一夏絕非彼一夏。一次次四季的循環中,每個季節都有新的面貌。一個夏過去,絕不會重現,而新的夏,呈現在眼前的是嶄新的樣子。每一個夏都有她自己的色彩;每一個夏,都有他自己的風姿;每一個夏都有她獨特的一面。有一種夏,就有一種秋……

  不是么?萬物經過純的洗禮后,是夏滋養了她們,才使得她們終會結果,這得要怎樣的奉獻?夏天造就了秋天,秋保留了夏天的痕迹。去觀察——來到稻田你會發現密密麻麻擠着幼小的稻粒如果不是夏的給予,怎會有金黃的稻田?爬上果樹,你會看到落了花的花托,托起了一顆小小的果,如果不是夏的滋養,怎會有金秋果實的飄香?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