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陳啟東

  指導教師:李家嶺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空氣涼爽的秋天,有人愛白雪皚皚的冬天,我卻最喜歡活潑熱鬧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動物們都熱得不行了,小魚躲在深深的水裡不游上來,動物園裡的老虎、獅子趴在烏黑的大山洞裡一動不動。我覺得動物們太怕熱了,我卻可以吃冰涼的雪糕和刨冰。

  夏天是歡樂的。孩子們脫掉外衣,像宇宙飛船一樣奔向游泳池,“撲通”一下子跳進水裡,像活潑的魚兒一樣游來游去。大人們看着孩子們在游泳池裡玩得高興,也忍不住了,紛紛脫掉衣服跳進游泳池。游泳池裡漂着五顏六色的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夏天可真快樂啊!

  夏天是美麗的。工人們在這麼炎熱的季節里,辛苦的鋪路、架橋、蓋高樓。他們工作的真辛苦啊,他們是夏天中最美麗的風景。

  夏天是如此的快樂、美好,我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