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中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中的成長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時而停在池塘邊和小魚談心,時而站在枝頭輕聲歌唱……。 

  ——序言 

  我在一個溫暖的早晨,來到了這個世界,第一次呼吸,第一次聆聽,我感受到花的香味和草的清綠,我聽到外面的世界安靜詳和,一片光明,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將在這個地方慢慢長大……。 

  幾個月後,我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炫麗多彩,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像棉花糖一樣香甜的雲朵,高高的樹上有幾隻美麗的鳥兒在唱着自己的歌,我雖然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心緒。 

  又過了幾個月,我已經能自己活動了,拖着兩個小腳丫喜歡一天到晚的在草地里爬,有時對過路的毛毛蟲喊兩聲,有時和青蛙在一起曬太陽,不知為什麼我始終不願從草地里出來,因為在這裡我可以感受到以前有過的那種心情。 

  後來我上了小學,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和他們整天在一起打鬧、嬉戲,來繼續我這美好的心情,懂事後,才知道這種美麗的心情叫做快樂,它的魔力我已經深深的體會,是那麼多美麗,那麼的動人,我不由的大喊我喜歡你——快樂。 

  到了初中,學習的壓力在慢慢增大,兒時的快樂已慢慢離去,即便有快樂,那也是形式上的乾涸的沒有味道的快樂的軀體,真正的快樂果實由甜而酸,時不時想放鬆自己,又來到兒時我的棲息地,想對着毛毛蟲大喊兩聲,但是它已變成蝴蝶離去,留下的只是一件破舊的蛹衣,我頓時覺得心裡的沉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已知道快樂已慢慢離去,我也在告別兒時的歡笑慢慢長大,那就讓快樂去滋潤其他還沒有感受到快樂的人吧! 

  我想變成一隻鳥,伴着快樂和天空的雲朵在一起,時而在池塘邊和小魚談心,時而站在枝頭輕聲歌唱,唱那一首首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