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出商店后我告訴等在外面的琳,我遇到一個長的好看且有紳士風度的男孩子,她很花痴地笑了笑起來說:“你說的是剛才從店裡走進出來的男生嗎?”我仰頭喝咖啡,不置可否。她的聲音填滿了黑暗的小路,響亮卻不刺耳。她說:“他是我們隔壁班的,成績、相貌、性格、體育都好的“四好”少年,你不知道嗎?”我搖頭:“不知道。”是的,我不知道,我知道的不過是他有一張蒼白但是好看的臉,有總是垂着但是長若碟翼的睫毛,有沒有溫度但是卻讓人溫暖的手指,還有他的我並沒有聽到卻感受的到的聲音。 

  之後我常常在學校里看到他的身影。走廊上安靜吹風的他,球場上輕巧運球的他,小路上與人交談的他。每一次遇見的他都帶着不同的表情,唯一不變的是他始終垂着的睫毛和聽不見的卻感受得到的聲音。我們不停地碰面,沒有微笑,沒有招呼,只是輕描淡寫地擦肩而過。象是幾米筆下的那兩個人,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中考發揮時常讓我進了4中。我知道4中並不差,他是一級達標校,也是重點校,可是它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2中,它是我一直奮鬥的目標,儘管它管理嚴格得象監獄。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去4中報到,委屈得象個受了傷的孩子。出校門后我看到阿ken。挎着包,雙手插在兜里,依舊垂着睫毛。讓我意外的是他臉上掛着和我一樣的委屈和難過。就這樣,我們懷着同樣的心情再一次擦肩而過。 

  我想不管怎樣,我已經到了4中,這是我拼盡全力也改不了的事實。所以我除了學習就是保持沉默。我交各種各樣的朋友,然後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分開。我以為我是無所謂的,可是正象曾經看到過的一句話:“牽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會疼。”我開始害怕交新的朋友。我真的無法想象一個對你說要做一輩子朋友的人說離開就離開了。原來謊言說出口是這麼簡單。而ken似乎也過的不是很好,看到他是,他總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和我一樣。只是,我一直是幸運的人。在失去之後我總會遇到更好的。所以我遇到了Backy。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遇見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