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專題】背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專題】背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軌道,盡頭是混沌;中轉站,分支是無奈;未來?或許只是一場夢罷了…… 

   ——題記 

   一 

  或許我就是那預言的不應存在於現世的物種,十幾年來,眾人的冷眼相待,同學的譏諷嘲笑,老師的批評責罵,父母的冷落不睬,讓我覺得越發得難過。彷彿我此時就已經是孤立的了,就如同一具傀儡一般,艱難地爬向前方。 

  的確,我承認自己沒有一個學習的頭腦,有的,只是那不應存在於世界的邪異力量。 

  可是,我也是人,儘管我成績平平,但我也努力過;儘管我面無表情,但是我的心確實熾熱的;儘管我喜歡獨處,但是內心深處,我渴望的是友誼。 

  是否該祈禱上蒼的祝福?不,我的心不允許;我是孤立的存在,也是高傲的存在…… 

   二 

  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黃昏,日月交替,一如那千古不變的輪迴。 

  時光就這樣不知不覺從我身邊淌過,彷彿不曾存在過一般,就像是我一樣,存在過,卻不曾被人想起過。 

  周圍無人,夜已深,萬籟俱寂,我獨自仰望星空。 

  異常清冷,每一顆星都獨自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那樣孤獨,那樣清冷,那樣遙遠…… 

  霓虹燈,光輝了城市,驅散了人類最初的恐懼,它的光芒遠耀過這清冷的星,在城市中,連成一片,組成嶄新的畫卷嶄新的色彩…… 

  然而,星確實永恆的,燈的光華相對宇宙存在而言,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一剎那,它存在過,也被遺忘過,然而無論如何,它都一定會在自己的崗位上把自己的光帶給人類…… 

  就如人世間無盡的輪迴,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感傷…… 

  星空下的我,都市中的我,該如何選擇?追求如星一般永恆的光輝,還是找尋那霓虹燈瞬間的燦爛? 

  霓虹燈,我願像它一樣,雖然短暫,但是,它的光芒,能溫暖人的心…… 

  無論如何,我也要背離那註定永恆不死的宿命…… 

   三 

  見義。 

  勇為。 

  斬妖。 

  屠魔。 

  退敵。 

  真相。 

  質問。 

  誅神。 

  拯救。 

  墜落…… 

  保護…… 

  結局…… 

   四 

  混沌之中,我完全沉寂了。 

  在墜落的一剎那,我以自己的身體,承擔了所有的打擊,以保護懷中弱小的生命。 

  最後的記憶,就是那血腥的片斷,黑白顛倒,交錯。我懷中那弱小的生命還在,使我略感欣慰。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專題】背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專題】背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