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亞運專題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亞運專題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慶祝廣州亞運專題活動——激情亞運,魅力瑞寶。

  這個活動由上次啦啦操比賽獲得一等獎的班級表演啦啦操拉開序幕。大家都穿戴整齊,精神飽滿,跳起啦啦操顯得特別的有活力、有動感、有節奏。 

  緊接着的是有獎問答、小品表演、老師都來參加合唱表演、、、、、、我最喜歡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首先村長——慢羊羊慢慢地走上舞台,其它的羊也跟着“村長”走上舞台,它們正在愉快地跳舞,做遊戲,忽然,來了一群大灰狼,羊群們不慌不忙地圍成一個圈,把羊角都伸向狼,有些狼被羊角撞倒了,但美羊羊被狼抓走了,喜羊羊和大夥商量着怎樣去營救美羊羊、、、、、、後來在羊們的同心協力下美羊羊被救出來了,羊村又恢復了快樂的景象。

   最後高潮部分到了,台上的帶操者全副投入,跳動感的助威操,而台下的老師、同學、家長全都站起來跟着跳、、、、、、這個以廣州亞運專題活動也隨着這個助威操圓滿的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亞運專題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亞運專題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