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香港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香港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期間,我和深圳的小舅還有小舅母一起去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玩。

  來到迪士尼樂園,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壯觀的城堡,中間有條美國小鎮大街,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有許多人在逛商場和買東西,可能是暑假的緣故,來這裡遊玩的人特別多,到處人山人海。據樂園的宣傳資料說,整個迪士尼樂園分為三個部分:海盜世界,幻想世界,還有明日世界。我們就進入了海盜世界,坐船進入到泰山樹屋門口,有一條樓梯出現我們面前,我們隨着樓梯走上去,看到裡面有許多新奇的東西,有噴水的獅子,箱子里會哭的小孩,還有一些古代人用的東西,我特別留意到有六七個鐵碗懸挂在半空中,遊客人拿起一根碗筷敲擊它們,就能聽到清脆悅耳的聲音,真是神奇而簡單的樂器,海盜世界讓我大開眼界。隨後我們進入了幻想世界,玩了灰姑娘旋轉木馬,小熊維尼之旅,米奇幻想曲,其中米奇幻想曲最有意思,我們在門口排隊分別拿了一副特製的眼鏡,準備看立體電影,我把這副特製的眼鏡戴在我原來近視眼鏡的外面,樣子很古怪,哎,誰叫我近視呢。門開后我們馬上找到位子坐。電影開始了,片中的唐老鴨和米老鼠直撲過來,生動活潑,跟我看電視動畫片時的感覺完全不同,唐老鴨用杯子一潑水,我臉上馬上感覺到有水霧噴過來,好像唐老鴨直接把水潑到我臉上了,其實是從前排座位的噴水裝置里噴出來的水,接着我還感受了凌空飛起的感覺。當米老鼠坐在飛毯上在半空中飛弛時,我也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飛,耳邊聽到呼呼的風聲,事後才發覺原來是從座位背後吹來的人造風,真是太神奇了,科技的進步讓我們感覺了全新的體驗,真是爽快啊。

  最後我們就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這部音樂劇以頒獎禮的形式來表揚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那些卡通人物都由真人打扮成它們的樣子,跟觀眾們親切地打招呼。在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還玩了飛躍太空山,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的襯托下,過山車火速的往來於宇宙和恆星之間。

  這次的迪士尼之旅實在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到香港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香港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