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排行老二,還有一個哥哥,雖然在重男輕女的思想中我度過了令人愉快的童年,但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我才發現女孩在家裡並沒有多大作用,反而成為了家裡人嫌棄的對象。

  因為家住農村,本就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我上學的時間也一推再推,知道我八歲那年才上了小學,而這時我的哥哥已經上了高中,他會時不時給我講一些城鎮上的故事,當然我最開心的還是他放假的時候給我帶一些好吃的,而每次爸爸都會吵哥哥,說他亂花錢,而他也只是嘿嘿一笑。

  上初中了,家裡的開銷也越來越大,爸爸建議我不要再往上學了,能夠認識幾個簡單的漢字就足夠了,當我聽到這話的時候,我止不住的大哭起來,碰巧我的哥哥放假,他抱着我說,沒事,只要你願意學,就學下去,我才止住了哭聲。

  從那時開始,我的哥哥會時不時的給家裡寄一些錢作為我的學費,當時我並不知道哥哥做的什麼工作,只知道他上了大學,那年暑假的時候,哥哥回家了一次,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哥哥的膚色變得黝黑,瘦瘦的身材,我才知道了他為了我付出了多少。

  如今每每回想起這些,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謝謝你哥哥。

您正在瀏覽: 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