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壘球、鉛球高手—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壘球、鉛球高手—哥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哥哥可是一位著名的大力士哦!他個子高高的,你別看他不胖也不瘦,但是十分地結實,四肢特別發達,使勁打也打不疼他,可被他一打,咱們吶,可只好哇哇大叫??≌媸翹?奧?耍 

  我哥哥力氣特別大,體育成績也特別好,尤其是扔壘球和鉛球。他參加過好幾次比賽,每次都是百戰百勝,可神了!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所以他的名聲在學校也是赫赫有名。你崇拜他嗎? 

  一次,在校園田徑運動會上,我哥哥比賽扔壘球開始了。只見他右手拿着球,高高舉着,可威風了!然後用一個助跑,把球使勁一扔,於是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圓溜溜弧線,就像一座小橋一樣,在空中飛躍而過。球落地了,一量,哇!好遠!大約有五六十米左右。我哥哥太棒了!我為他喝彩! 

  大家是不是已經領略到了我哥哥的不凡身手了?我想你們也想得到我哥這樣的身手吧,那就得好好鍛煉鍛煉,這樣,你們的夢想就能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壘球、鉛球高手—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壘球、鉛球高手—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