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作為一名中學生的我覺得,奧運會是一個神聖而莊嚴的盛會,又是一個充滿激情的盛會,也是一個承載運動員希望的盛會,他讓奧運健兒們盡情揮發,盡情釋放。是運動員們成長的賽道。

  在奧運會上有成功的喜悅,又失敗的淚水,又受傷的傷痛,有兄弟的情誼,有感動的瞬間,無論如何,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堅持。它們奔着“更快、更高、更強的理念一路走來,他們背負了多少痛苦與磨難,它們的辛酸與眼淚,誰又會看得到。他們贏得的每一塊金牌,每一個榮譽,都代表着民族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他們都還那麼年輕。

  看看游泳冠軍葉詩文,跟我們年齡相當,都已經在為國爭光,奉獻自己,實現自我價值;再看看連續拿了三年銀牌的乒乓球猛將王皓,每次都懷揣夢想,他對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他從不不氣餒,他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看看那些感人的瞬間,想想那些驕傲的成績,飛人劉翔依舊在我們每個人心中。

  他從7歲考試練習跨欄,雅典奧運會上,他以12秒97驚人的成績打破記錄;北京奧運會上,他不幸因腳扭傷而放棄比賽,他很遺憾,但他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竭盡全力治腳傷,就這樣他戴上訓練熬了整整4年,本以為可以了,可是在這次倫敦奧運會上,傷痛使他一下摔倒地上,這次,他的夢想再次破滅,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是不幸的。

  據說劉翔共參加過47場比賽,有44場都是冠軍,其中,兩次失敗就是在北京和倫敦奧運會上。而今年他才25歲。

  流行,我真的很崇拜你,我想對你說,不管你以後會選擇什麼樣的路,我永遠支持你,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河南許昌許昌市第十二中學初三:劉錦洋

您正在瀏覽: 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