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筆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筆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樣笑着,是深沉的笑,是深沉的微笑。略帶嘲笑的微笑,隨手撕下潔白的畫紙,竟在紙上塗起作文。

  一、句號

  我是一個追求十全十美的人。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太可能,但依然竭力追求。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竟開始討厭起中文的名號。(注意:這並不代表着我討厭結束,我總是渴望一個美好的結局。)我不會是一個畫家,句號這個美麗的圓對於我是無法畫得如此圓的。我的句號們長相各不相同,有的高點、有的低點,有的瘦點,有的胖點。其實,我是多麼多麼想畫出一個個完美無缺的真真正正的圓呀!

  輕輕的我輕輕的自嘲:如果我能畫出一個完美無缺的句號,那麼我會成為世界美術之王的。有時想着想着,竟也在紙上圈起了句號,一個個小小的圓。我知道沒有十全十美的圓,我知道:連月也有陰晴圓缺,但我一直圈着,希望能在許多無意間畫出一個十全十美的圓,我仍會固執固執地圈。想起《蝸牛》里所唱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看爬……看着奇形怪狀的句號,奇形怪狀的圓,看着它們一個一個地接近圓。

  雙眼在周圍的迷茫中閃動着,看着手中的筆在“嚓嚓”地響。

  二、My word

  或許吧,我能寫出一手了字!但我從不以為自己寫的是一手好字,我懂得天外有天,總是害怕在狂妄的無知中被恥笑。

  我明白寫字的樂趣。但為了保持字的外觀上的美,我卻放棄了速度,一筆一劃的畫得很慢很慢。但我更追求字的洒脫。常會自己笑着:氣沉丹田,力聚筆尖,融筆於一體,下筆如有神,龍飛鳳舞??所謂的“龍飛鳳舞”往往是我的亂筆塗鴉(思前想後,這會不會影響到我國上下五千年的書法文化呢?)長長的一捺,硬硬的一豎,蒼勁的一撇,體現着書法的自傲。

  如影般抄起草稿紙,又在紙上“龍飛鳳舞”。這是些別人不懂的字,而看不懂的字是我的密碼,看不懂的字只有我最懂,因為這是我的字!

  三、光陰

  期中考的失落??

  風確是冷的,並不刺骨,但還是冷的。夜黑,風悲,盪胸,不平。一疊紙被風拂起,若盪鞦韆一前一後,總算飄落於地。我慢斯條理的一張張地把紙。

  老師總在狹小的課堂上說時間過得飛快。“不久期中考就要來了”老師沒完沒了強調,彷彿期中考與我只有一納米的距離,一觸既發。聽到被吵鬧聲淹埋得喘着粗氣的“期中考”隱隱約約地傳來,一陣陣強而有力的聲波衝擊着鼓膜。昏昏欲睡,老師的“期中考”隱隱約約變成了“中考”。我苦笑,展望明天,或許會是中考。

  如今已躡手躡腳地匆匆度過“期中考”。夕陽坐落在水泥道路上,我拿着不滿的分數回家。這些都是時間的懲罰,誰叫我總把時間擱在一邊。

  痴情地看起這張畫作,我高高舉起。上面布滿了我寫的看不懂的字和不大完美的句號,還有為了寫作而逝去的光陰。我高高舉起,潔白的紙被燈光照射得更白,串連着某些重要的東西。我正在笑……

您正在瀏覽: 心情筆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筆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