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自筆錄,學從心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自筆錄,學從心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手自筆錄,學從心入。

  學習好的原因,還是要從自己對學習的自覺程度。

  我也是這樣,每天多記筆記。多背。還要把那些知識記到心裡。總能學的會。俗話說得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去學,不可能學不會。仔細鑽研,仔細去看。不會的去問,問完之後,多做題,還需要知識進入到腦子裡,這樣既做到了“手自筆錄,學從心入”。

  孔子說:“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家長也是這樣教導我。他們常說“學習是給自己學,不是給我們學”

  因為我以前總是以為我給她們學習,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

  每天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講題時我認真的回答,認真的做好筆記。下課不亂跑。在座位上看書,多複習老師上課講的內容。這樣就可以增固知識,不讓知識遺忘,因為我腦子記不住東西,所以要經常看。這樣才能保證不忘,下課時候別人玩,我不玩,我就坐在位置上學習。

  這樣一來可以減少回家的負擔,也可以考好成績了。

  理工大附中初二:夢欣亞夢

您正在瀏覽: 手自筆錄,學從心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自筆錄,學從心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