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足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我用筆記下了,有些人我用心記下了。 

  ——題記 

 

 筆尖觸碰到粗糙的紙面,繪下完美的情感體驗。歲月的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它是時光,是思想的沉澱,當疲憊的心無法丈量時間,回眸,可以療傷。

  “沒話講,我們互相在假裝…”徐良溫潤的歌聲縈繞在耳畔,放着音樂,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里,陶醉。

 落花易碎,殘花憔悴,吟唱的人心碎。

 “我喜歡用眼睛說謊,單純善良的摸樣,這是我,掩飾留血和受傷最好的紅妝。”我聽着寂寞的旋律,走過寂寞的風景,聽你說過寂寞的結局,卻難逃寂寞的氣息。太陽的光芒就像曲中的一連串長音,斜斜的影子被拉長,地面上漏着幾點光斑。還記得,天空下,第一次見到你,並不是很在意,但不知什麼時候,卻很在乎你。 

夕陽的光輝,斜斜地,緩緩地灑落在地面上,然而,歲月的陽光,那麼刺眼,沉甸甸的刺痛我的心。冬日暖陽里,我突然想流淚,曾經迷茫,因為我無助,曾經快樂,因因為我幸福,曾經的曾經,我無悔。

還記得,你每天都會給我個驚喜,努力把我逗笑,你說,我的笑容最溫暖了,就像五月的陽光般燦爛。但是正是五月,我們經常在午後的陽光下,看着潔白的雲,感受到后懶懶的陽光。簡單的快樂,總是喜歡這樣的午後,和你一起悠然度過。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幸福又有時好簡單,每當我看着你溫暖的笑容,我就明白,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是我快樂的源泉。我很單純地把許多話都告訴你,因為我簡單的相信你。

當夏天消失在最後一絲滾燙的空氣里,秋風捎着一縷微涼拂過臉頰時,望着飄飄然的落葉,伸出手,在空氣中汲取到一絲秋的溫度。

 “秋天到了。”我喃喃道

 “不是說好淚不許流,直到兩個人轉身以後”我曾今以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可曾經畢竟是曾經,如花的往事,似水的流年,看到的只是過往的雲煙,現在的我們陌生又無奈,可是無論怎樣,都逃不過現實的虛偽。在這個秋天,我很荒唐的弄丟了你,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還在原地等待着你,自己卻不能控制自己,冷笑着對你瀟洒放棄。說好不許,再讓你擔心。”你說,人定勝天,微笑是最美的自信,而如今,這份自信,又是否附帶了迷茫和絕望。

 “那時我放開你的手,轉過身只剩了保重。”你陪伴我的日子。不長不短,現在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如此依賴你的我。

 只要有你陪伴,傷感也燦爛。

  

   足矣。

  

  此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足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