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中有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有個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本書都有它吸引人的獨特地方。在茫茫書海中,每本書都有它的閃光點。

  ——題記

  我在茫茫書海中找到了最亮的那顆,他像是有一股魔力,讓我不能自拔。你就是書海中最亮的那顆明星—《魯濱孫漂流記》。

  魯濱孫,你的故事令我着迷,偶爾也會置身於故事中。

  還記得那時的莊園嗎?我每次都會躲在樹后遠遠地凝望着你。那次出海經商我也悄悄跟上了你。你拿的東西並不多,但船上的人真的很多。當暴風雨來臨時,人們都嚇得東逃西竄,而你卻十分冷靜。終於船沉沒了,你掉進了茫茫大海,但上帝卻格外眷顧你,送給你一塊木板。你活了下來但你卻漂流島一個無人的孤島。一開始你精神頹廢,但你並未放棄你的生命,你開始用你勤勞的雙手努力活下去。你學會了耕種、打獵、縫補衣服。你強大的野外生存能力令我驚訝!走進你在孤島上的房子,裡面乾淨、寬敞、明亮。走進你種植的稻田裡,一陣陣稻香撲鼻而來。看到你的羊圈,一支支曉陽正在和媽媽嬉鬧玩耍。這時,一陣陣香氣把我吸引了。隨着想起我來到你的屋外,麵包的香氣還有烤羊的味道,中間還夾雜着葡萄酒的醇香。我在屋外看着你,你在屋裡做着禱告,你要告訴上帝你的生活。

  還記得那群野人登島食人的場景嗎?你被嚇壞了,可是你沒有退縮,你不僅趕走了野人還救了他們的“食物”。你給他取名“星期五”,有了星期五你的生活不再那麼孤單了。你教“星期五”講話、教他吃熟食、教他耕種、教他打獵,讓他脫離野人的生活習慣。最後一次,你成功解救了船長,你回到了久別的故鄉。而我也從你傳奇的故事裡脫離了出來,回到了現實。

  你的傳奇故事教會了我許多,而我也很高興參與了你的傳奇故事。

  初三:周雪

您正在瀏覽: 書中有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有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