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中的霸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中的霸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嘿!”周八卦踩着教導桌“我們班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聽說姓齊喲!”聽周八卦那麼一說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

 “嗯?”我帶着疑問走進了教室。“琪琪,你還不知道吧,我們班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聽說姓齊,他好像很冷······”死黨丁圓跑過來對我說。我扭過頭來:"你怎麼知道的?”他把我拉到座位上”周八卦說的,不然我還不知道呢······對了,她還很兇呢!”“怕什麼?你不是還有我凌?L琪么?”

 第一節是數學課。

 數學課,語文劉老師走了進來“咳咳,今天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她姓齊,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子,就是性格有一點冷。現在請她進來。”劉老師說完,我們響起了激烈的掌聲。

 “噠噠噠”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們擯住了呼吸。“啊,大家好,我姓齊,叫齊文韻,以後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了。”老師的聲音冷冷的,像冰窟里出來的人一樣可怕。

 熬過了第一節數學課。

 “凌?L琪,凌?L琪。”同桌尉遲軒轉過頭來。“在呢,怎麼了?”我沖他做了一個鬼臉。尉遲軒說:“我覺得數學老師很溫柔啊,也不冷啊。你怎麼看?”“嘁。”我白了他一眼。他搖搖頭,繼續寫作業。

 午休時間,我經過齊文韻的辦公室,說實話,我從來沒叫過她齊老師。

 我看了一眼,尉遲軒正坐在老師的辦公室里與齊文韻談話,我當時也不怎麼在意,因為那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又是一節數學課。

 丁圓從後面把嘴唇湊到了我的耳朵上:“昨天我也看見了尉遲軒在辦公室里,還聽周八卦說齊文韻很喜歡尉遲軒。”“誒,我也看見了,不過我沒怎麼注意看。”

 “尉遲軒同學上來一下。”只聽見齊文韻叫尉遲軒上講台。“昨天我和尉遲軒說過了,我很喜歡他,因為他看起來就很溫暖,他也說老師其實一點也不冷。”

 ······

 我漸漸覺得齊文韻越來越善解同學們的心,同學們呢也十分的喜歡他。

 我看見齊文韻在走廊里看風景。

 “唔!”我連忙跑過去,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叫了她一聲“齊老師!”齊文韻轉過頭:“嗯?凌?L琪同學有什麼要幫助的嗎?”她的聲音越來越暖。“齊文······哦不,齊老師。”誒,還是叫習慣了齊文韻:“我······我······那個,能和你握握手嗎?”“嗯,可以呀。”她的手很溫暖,似乎已經讓我放不開。“凌?L琪同學?”“啊······啊?”不知不覺我和她握了五分鐘的手······“呀,呀!對不起,對不起!”老師笑了,笑得很甜。

 初三:陳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中的霸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中的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