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師中摯友——至我初二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中摯友——至我初二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正值繁花盛開。而這時候,也是我們八三班解散的在日子。想到這裡,不禁淚流滿面……

  我們的老班——蔡老師,可以稱讚她為當世的劉備呀(其實她是女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第一次分班,我分到了她的班,她看我順眼,讓我暫代班長。嘿嘿,沒想到,天意弄人,第一次分班分錯了。又分的第二回,幸運滴是,我又分到了她的班,這下,她說:“你就直接當班長吧,也不是什麼暫代的了。”這還不說明她是當今的劉備嗎?擅用了我這種人才,(呵呵,其實是自誇。)

  剛一開始,我們班同學還有點不適應我們老班。因為我們的老班對待有些同學非常之殘忍,第一次,她留作業,就有人不交。這下我們可有好戲看了,你猜我們老班拿什麼治他,我猜你想都想不到,罰他倒立。讓兩個同學扶着他在那呆了兩節課,後來一起來,我們看他貌似腦袋都大了,並且對我們老班說:“老師,下次我再也不敢不交作業了。”用這種方法,的確殘忍。只不過,的確有效,在這一年中,幾乎沒有多少不交作業的。(因為呀,我們老班還有別的招呢!)

  漸漸的,我們與老班熟悉了起來,經常和她交流,詢問。老班教導我們:“不會的一定要問。衛國時孔文子不還不恥下問呢嗎?何況是你們。”我們班同學很聽老班的話,遇到不懂的就去問老師,所以我班成了全辦公室都知曉的“頑固派”,(這裡的頑固派指我們把不懂的題一定弄明白了,所以說我們是“頑固派”。)老班時刻教育我們,在學校學習,要先學做人,再學文化。尤其是周一升完旗后的班會,每一次都說一節課,我們班有些人都聽膩了。都說耳根子都起繭子了。呵呵,其實這不都是老師為了我們好嗎?所以我會對他們說:“認真聽老師的話,好好悟其中的道理,這樣會受益終生的。”這麼一說,也就都不說話了,還是聽老師那套“大道理”。

  日子過的真快,時光一去不復返,轉眼間,到了我們八三班集體解散的日子,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如今的難捨難分,時光記錄這我們身上發生的點滴。不僅是我們同學分離,而且是與我們的老班分離,心中有太多的不舍。雖然,老師還會有她自己的學生,但是我相信,她一定會銘記我們這個八三班,我們也一樣。

  老師,請記住我們如您兒女的學生;同學們,銘記住我們這如父母一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師中摯友——至我初二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中摯友——至我初二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