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霸王”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霸王”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叫毛靈靈,今年剛滿六歲,她長着柔順又烏黑的頭髮,雪白的小臉兒,櫻桃似的小嘴,水汪汪的大眼睛。漂亮雖漂亮,可是脾氣呢,真是不得了。好象世界的東西都是她的,不給別人拿一樣東西,看也不能看。暴躁的性子在她身體里都佔了一大半。難怪嘴巴上有一顆罵人痣。 

我們叫她小霸王是有原因的,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正好門前有克樹,我一溜就爬了上去,哪知道她居然對我說:“快給我下來,這棵樹是我的,在不下來,我就打你。”我只好順他的話下來了,“唉,真是倒霉,遇上這個小霸王。”“你說什麼,你在說我就打斷你的腿。”我頭一轉,噘着嘴上樓去了。他跳下樹,跑着對我說:“等一等我,我也要上樓。”我說:“剛才還說要打斷我的腿的,現在怎麼回心轉意了。”“嘻嘻,剛才真是對不起。”“知道錯了就行了,走吧。”剛上到樓頂,我看見一塊木版,馬上想到可以在上面去獨木橋了,可她呢,哭着鬧着吵着要我從木版上跳下來,我只好無可奈何的下來了。 

說真的,我其實也挺喜歡她的,可她那暴躁的性子,真是與心中的摸樣無法相比。 

因此,小霸王這個稱號真是太合適她了,不過我還想對她說一聲:請你不要太暴躁好不好?要溫柔些。

您正在瀏覽: “小霸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霸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