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起執著的行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執著的行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背起執著的行囊 標籤:執著作文

  執着,生命的導航標。—題記

  沙礫尚且不如鑽石閃耀,但它堅信,只有執着便會折射出最耀眼的光芒;飛燕尚且不如雄鷹能搏擊長空,但它堅信,只有執着便會有翱翔九天的一天;夢想不在它的大與小,敢於背起執着的行囊,那便是成功!

  對於九年級的我們,執着、拼搏便是對夢想的不懈追求。

  看着眼前只有五十八分的試卷,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只考了五十八分!面對現實我不得不接受,自己也更改努力,撐起心中的那一片天地。心是這樣想的,腦卻混混沌沌,一切似乎都亂的不可收拾。怎麼辦?怎麼辦!不斷的拍打着腦袋,希望得出一個滿意的答案。靜,靜下心來!亂可不是你的主色調!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靜下心來,可看到那張試卷,好不容易醞釀好的情緒,又開始大幅度的出現波動。我拿起那張令我心痛的試卷,使勁地攢成一團,便扔進了桌洞里。我想,我肯定是瘋了!

  站在窗邊,看着窗外的景色,心緒不僅翩然。那是一片又一片的綠意,那是一片又一片的生機。花,勃勃盛開,看到這樣雅緻的景兒,心不知覺地放開了一些。

  那鮮花綠意,不斷的吸引着自然精靈來採擷,蔓蔓綠意,誰又可曾想過它們是怎樣頂着冬風破的寒意挺過來的,誰有曾想過它們是怎樣為轉年而來的春為之執着……

  執着……執着一詞在我心底一閃而過。擁有執着,擁有上進的心,又有永不放棄那便會贏啊!再怎麼頹唐不濟,再怎麼憂慮着急也是一事無成。人生就應當背起執着的行囊,讓它伴我們走過一生!

  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剩下的這幾個月,去拼吧,就算提升不了多少,至少自己還曾努力過。就算輸也要輸得漂亮!不斷地告訴自己,執着就是成功的前夜。

  機會,是憑自己去爭取的;命運,是靠自己去把握的;生命,是借執着去拼寫的!

  望向窗外的綠意,心不禁有些陶醉了。那翠綠色的柳煙輕拂春風,彷彿在告訴我;執着,是生命的導航標……初三:君落羽

您正在瀏覽: 背起執著的行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執著的行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