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執著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的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可愛,是我的一個“洋娃娃”,我經常和她一起玩,但她的固執慢慢引起了我的注意。 

  星期四的最後一節課,我們高興地來到了電腦教室,我讓她坐在我旁邊,她開始不同意,但我儘力說服了她。這時,阮老師正在給我們發一個電子文件,大部分電腦都收到了,偏偏她的電腦就沒有收到。剛才她還沒有注意看,可是當她看到自己的電腦屏幕上沒有收到文件,臉色馬上變了,似乎一場大雨即將來臨。我向老師提出來,可阮老師讓我們兩個拼一台,我小心翼翼地告訴她,但她執意不肯,撅着個嘴巴,像個兇猛的大猩猩,我好奇地問為什麼,她板著臉,翹着嘴巴生氣地說:“如果一起用的話就沒有效果了,這樣上課那還不如不上呢!”說完便把書一敲,轉過身去了。我沒辦法,只好管自己做。而最後,她竟這樣坐了一節課!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好朋友在玩,可是朱老師說:“作業沒做好的在教室里做,做好的可以去玩。”我們兩個都做好了,想去外面跳皮筋,可皮筋在另一些女生那裡,她們還被留在教室里。於是,蔡旦萍堅持去向她們拿,但對方不肯,她又說了各種理由軟磨硬泡,最後,又使得雙方吵了起來,我問為什麼,對方說:“蔡旦萍說把皮筋讓她拿,可是這個皮筋是我買的,為什麼要給她。”蔡旦萍就和她絕交了。 

  我真搞不懂她為什麼一定要拿皮筋呢?哪怕拿來了又能跳幾分鐘呢?看來,只要她認準了的事,就非達到不可了的,這就是我的固執朋友。

您正在瀏覽: 執著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