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月: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們一起去了石島赤山,我興奮不已。我們一大早就從賓館吃完早飯出發了,我們走到一個大牌子就往西走了。 

我們到了停車場買了票就進去了。我們先到了法華寺,那時那裡正在舉行水陸大典,雖說是大典,但一點都沒意思所以我們就沒參加。 

之後我們開着車就到了大觀音那裡,我看簡介說大觀音高25。8米,重200多噸,是用錫青銅鑄造而成的。我們在這停了下來,因為我們知道這個觀音會轉,觀音瓶里會流水,下面的四大金剛會在不同時間噴火,觀音下面的門裡會出來幾個童男童女來接水,我們在這等了24分鐘才開始表演,先是中央台的播音員說了一段關於送子觀音的故事,然後觀音開始轉動,門裡出來童男童女,瓶里開始流水,噴泉的水流開始變化,忽然一個金剛噴了一下火,依次每個金剛都噴了火,然後四邊的水柱噴得很高,之後童男童女退了回去,觀音瓶不流水了,金剛不噴火了,所有的都回到了原來的樣子,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 

  我們又開着車終於到了終點,那就是石島赤山的大佛。我們先走上樓梯,走樓梯也是很講究的,要先邁左腳,要一步一步地走,上要走左面,下要走右面。我們看完了這個龐然大物就去吃飯了。 

  假如我不是親眼看到我是我法體會到這種震撼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