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精彩的;人生是美麗的;快樂是無限的。體會人生,回味無窮。

  人生猶如一杯咖啡,苦中帶澀,人生亦如此。生活中,是有很多等着我們去走的路,途中有苦也有樂,任期讓生活從苦中度過,還不如讓生活從快樂中度過。

  咖啡是苦的,從中我們可以多加點糖,可以加牛奶。但是人生呢?人生會不會如咖啡那樣多加點糖多加點牛奶,便可以不苦了?不,不回受到。人生是靠自己度過的,是苦是樂不是由一點糖一點牛奶便能解決的,而是由自己解決的。

  生命是自己的,人一生要走的路也是自己決定的,雖然回做錯許多事或失去許多東西,但只要快樂,即使失去的再多,那也是值得的。

  咖啡雖苦,但它實際。它就想人生的哲理,它雖然是苦的,但只要慢慢地體回它其中是奧妙,這便是人生。人生也需要人去體會,才會發撅它的奧妙之處,其中雖苦,但只要懂得了這個道理,即使很苦,也回覺得很快樂。

  人生是美麗的。或在這個世上的人很多,有時富人會覺得如果自己不死就好了

  ,而窮人回覺得,如果自己能變成富翁,那該多好啊!那那叫花子呢?

  於其對着晚霞幻想,還不如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生命是上天給的,每個人活在這個世上,便是上天給予的恩惠,這樣的恩惠,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只要覺得快樂,那就是好的。

  任期說精彩人生,不如是人生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