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    

  你塌入生活,以為遠處有一個巨大的幸福恭候着。但當你回頭眺望時,卻發現幸福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中。 

  ——題記 

  幸福似一隻青春鳥,永抹不去它的嫵媚,穿過城市、森林、無處不在。 

  幸福似一場流星雨,來得快,消失的也快。 

  我總聽說這樣一句話,“幸福無處不在。”是的,現實中一次成功、一次幫助、一次關懷都是幸福。早晨粉紅色的晨曦拉開生活的帷幕直到夜幕降臨,一切都靜謐,我們遇見過多少幸福!太多,太多,太多了!可這麼多的幸福,你都發現、都珍惜、都回復了嗎? 

  沒有。 

  當你真正明白“幸福無處不在”的真理時,你卻不懂得珍惜。你想:既然有這麼多的幸福,還怕我“用”不完嗎? 

  這是最可怕的回答。 

  你開始揮霍幸福,總以為遠處有一個巨大的幸福在恭候着你。於是,沒有了成功、沒有了幫助、沒有了關懷,你仍舊漠不關心。最終,你發現沒有幸福來造訪你,便開始疑問。 

  幸福不會回答你。 

  你回頭眺望,看到了時間的流逝,看到了過去的時光......最後,你看到了,看到了幸福如小溪般的跳躍着卻又帶着一絲悲哀地離去了。 

  其實,幸福在於創造。 

  你所得到的幸福都是自己創造的,正如努力了才會換來成功的幸福,幫助他人才能換來別人幫助你的幸福,關心別人才能換來別人關心你的幸福。幸福是在互相之間建立的。 

  不要害怕幸福不會降臨,因為原野上,每一朵花都美麗。你只要把握住幸福,好好的珍惜,生活對於你來說便是最美好的,生命對於你來說便是最有價值的。 

  請用你的手,先把握幸福,在珍惜幸福,然後創造幸福!  生活—— 

  巨大的幸福 

  靜靜恭候—— 

  永不褪色是心底的堅持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