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是富有?是團圓?還是團結互助;又在什麼地方哪?在天眼海角?還是世外桃源哪。那麼幸福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每天早上6點40分,媽媽準時推開屋門,輕輕的走到我床前,用她溫暖的手,撫着我的頭髮。我從甜夢中醒來,慢慢睜開眼睛,看見媽媽慈愛的望着我,然後溫柔的對我說:“田田,該起床了!”我聽后,迅速的穿好衣服,洗涮完,一起和媽媽吃媽媽親手做的愛心早餐。這就是幸福的顏色,是粉色的。

  我到了學校后,發現我前座的同學已經開始背書了。她對我微微一笑,那對水靈靈的眼睛好像在說“早上好”。我好喜歡那純純的笑。記得那一次,我忘記了帶筆,她很體貼的遞給我了一支她剛剛買的精緻的筆。那時,她也是這樣純純的笑。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從心而發。幸福就是同學間互幫互助和真誠的關懷。是白色的。

  晚上在燈光下,我打開自己的日記本,用心去捕捉讓我感動的每一個事件,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看到文字一個個從筆尖躥出來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幸福是金色的。

  我明白了,失敗后的奮起是幸福,是紅色的。一家人團圓時的喜悅是幸福,是淡黃色的。幸福是坦蕩如大海般的襟懷,那個是天藍色的,是啊,幸福是五彩繽紛的。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像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幸福如佳肴向人們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是人類奏響在大自然中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這樣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天津塘沽區岷江里小學五年級:luckey雅婧雯懿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