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靜靜地趴在窗前,靜靜的想。

  童年時光,美麗無瑕,溫暖的陽光照着我幼小的心靈,童年的幼稚是完美的代表,伸出小小的雙手,想捧起陽光,但是陽光只灑在手上,隨着時間不停旋轉,我的心總被愛包圍着,身後總是有一個溫暖的依靠,總是有一張紙飛機,把我帶到太陽旁,讓我實現我的夢想——捧起那溫暖的陽光,讓我嘗到幸福的味道。

  童年時光,天真純潔,溫暖的陽光照在我仰起的臉上,童年的幸福是天使的翅膀,伸出小小的雙手,想留住陽光,但是陽光總玩躲貓貓,隨着時間不停旋轉,我的心想被愛包圍着,身後總想有一個溫暖的依靠,總想有一張紙飛機,把我送到太陽旁,讓我實現我的夢想——留住那溫暖的陽光,讓我嘗到幸福的味道。

  童年時光,留不住它,只能讓它隨風而去,離開我的夢,帶走那張紙飛機和那一縷陽光,讓我放開手中的那根溫暖的線,放走童真,放走童年,只有那兒時的腳印,還帶着一絲天真,讓我嘗到幸福的美好,幸福的味道!

  初一:1302002660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