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月24日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月24日隨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倒蠻高興。

  一大早,便早早起床,興沖沖的打開電腦,用這幾天的稿費在某寶上下單了了我心儀已久的單兵自熱口糧和兩包乾糧。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偏偏迷上了它,但用着自己掙的錢,父母便不說什麼,就讓我自己買了。聽說自熱口糧會很好吃。很期待貨到達的那一天。

  下午雖說是烈日炎炎,但聽到第一節課要改成體育課時,便不顧烈日,抱着水就下樓,省的走慢了哪個老師又來占課了。體育老師也挺心疼我們的,直接就讓我們在陰涼處待着聊天,玩的倒是挺開心。因為好幾天的學習好不容易有一節課休息了,能不好好玩玩休息休息么?

  回到教室,風扇在頭頂轉悠,但依舊很熱。但我這個小機靈鬼兒,拿出早早準備好的風扇,放桌子上,邊吹風邊聽課,旁邊的同學好不羨慕。一放學,所有人便朝對面的商店奔去,嚷嚷着要買風扇。我這算不算是帶動了這一片的風扇商機?

  回到家又有空調吹,這一天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6月24日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月24日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