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人“吠”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吠”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聲音也許用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它不是一種藝術,那是超越心靈的吶喊。 

  這是發生哎一次偶然中的事,每當聽見狗叫我可能都會想起: 

  炎炎的夏日,大家都躲在室內,估計連狗也要在樹底下納涼吧,萬物變得很懶散,自然在弄堂里會格外得安靜。 

  正當我在轉角處看見這一幕:兩隻狗在玩耍,突然一輛“龐然大物”開了過來,其中一條正準備提醒另一條快點躲避時,已經來不及了,汽車從小狗的身上無情地踐踏過去。很顯然的結果,那條狗奄奄一息了。可是那肇事者卻沒有停車,繼續前進。這另一條狗追了點路程,一邊還叫着,可是那司機就像死豬一樣,怎麼也叫不停。追不了了,那條狗無力又遺憾地掉頭回到了受害狗身邊。這條活狗用手推了推地上的他,彷彿在說:“喂,你醒一醒啊!”但,地上的狗已經聽不見了。這條狗先是用舌頭舔舐着另一條。如果沒有看錯的話,從臉上淌下的晶瑩的是——淚水。 

  過了一會,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誘人想要幫忙搬運屍體,但是遭到了拒絕。 

  一位大伯走了過去,正想伸手,這是,另一條開始瘋狂地喊叫,應該在說:“你們別過來,我們狗的事不需要你們管,不會再相信你們了。” 

  叫完一陣后,這條狗倔強地拖着屍體慢慢移動到土地上,開始挖土,然後…… 

  真沒有想到這狗是如此注重感情。更聽說這死了的狗是這裡居民的,而這另一條就不為人知了。對!也許大概他們素為相識。 

  連狗都知道情為何物,我們人類還要斤斤計較嗎?還要爾虞我詐嗎?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一聲狗吠一直在我的耳邊蕩漾。寬容,真誠接納一切,世界不是更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感人“吠”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吠”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