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時光·留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時光·留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題記

  三年前我們相識在美麗且陌生的校園裡,面對一個個素不相識的同學,心裡那種滋味不知用什麼詞語能夠清晰地表達出來。一切都很陌生!然而在時間的流逝中,也漸漸的融入和熱愛這個溫暖的集體!

  三年的時間給予我的不只是學業上的自豪,還有笑、淚、收穫最多的應該是友情吧!三年,這個看起來時間很長的時間段,給了我一生最美的回憶,以前總說畢業遙遙無期,但轉眼就各奔東西。

  時間真的溜走的很快,我們的初中學期將要靜止。面對三年中對我們關愛有加,教育嚴厲的老師,我們只有不舍,看着曾經素不相識,現在卻是知心好友的同學,眼中只有一層薄霧,殊不知,那是傷心的淚。

  初一的懵懂?初二的純潔?初三的長大?在老師和同學們眼中都已成為最美的蛻變。有時自己真的很想回到那個剛剛踏入校園大門的我,想用手緊緊的抓住易逝的時間,不再讓它隨着河水流逝,湧向大海。

  有人說:“初中三年的時光,如一棵小樹一般,經歷風吹和日晒,最終成長為一棵堅強的大樹。”那我想把這個最美妙的時間段比喻為一隻蝴蝶成長的過程,從一隻小小的卵,長成一個毛毛蟲,再經歷不食只眠的蛹期,最後蛻變為一隻美麗的蝴蝶。這一變化不正是我們這三年從懵懂到懂,再到成熟的階段嗎?

  不知道我們的約定是否會實現,但我想時間雖然逝去了,這段最美妙的過程會永遠的放在心裡吧!

  逝去的雖然是時光,留給我們的卻是一生的回憶!

  初三:任歡

您正在瀏覽: 逝時光·留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時光·留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