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匆匆忙忙的,就在你眨眼的一瞬間,時間就在你的眼皮地下悄悄邁過;就在你並不經意的一瞬間,時間從你不在意的眼裡走過;時間是一顆無形的繡花針,是一根永無止境的銀白色銀線;時間是漫長的歲月,是愛的一瞬間。

  小時候,我很貪玩,一會兒去這家,一會兒到那家。我也很喜歡小動物,如:小鳥,小狗,小貓等。有一天,媽媽幫我抓了一隻可愛的小鳥,我找了一個盒子,把它放在裡面,它在盒子里把盒子撞得咚咚的響。我擔心這隻小鳥會弄傷自己,所以,我去把窗子和門關上,就把它放了出來。它在家裡忽地向上飛,忽地往下落,一會兒撞到這,一會兒撞到那,最終,我把它放掉了。我想:我們都同是一樣的生命,生命是寶貴的,什麼是都可以是幾次,然而生命卻只有一條。有一句老話說得好:留得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就算你那裡條件再好,但終究不是你的東西,不管到什麼時候都不是你的。既然是一條生命,就應該盡自己所能的去珍惜它。

  現在,我要像珍惜生命一樣珍惜時間,因為時間同生命一樣寶貴,我要把以前玩的時間好好的利用在學習上,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能取得好的成績,贏得有利的功名。只有這樣人生才過得有意義;只有這樣,生活才會過得充足富餘;只有這樣,才不會對生活有所睏乏;只有這樣,才不會對生活有所憧憬。

  我們不但要學會利用時間,和珍惜時間。有些時候,我們不懂得利用時間,時間就在我們忽略的一剎那悄悄消逝。時間是不等人的,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是愚笨的;只有學會利用時間的人,才是機敏的。因為時間是光陰的本錢。

  因為時間是光陰的本錢。

  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珍惜時間。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請大家好好把握時間。

  六盤水第14中學初三 柳詩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