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童年趣事,那可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數不勝數。但使我最難忘的,還是我六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次,我和爸爸出去散步,來到了賣花的市場,因為爸爸是個養花迷,所以他看起來就沒完沒了,最後,他挑中了一盆橡皮樹,抱着回家了。回到家,我問爸爸:“這是什麼樹呀?”爸爸回答:“這是橡皮樹。”“橡皮樹?”我自言自語道,然後趕緊問爸爸;“它會結橡皮嗎?”爸爸一邊出神地看着花,一邊漫不經心地“嗯”了一聲。這下我可高興起來,心想:真好,有這麼一顆橡皮樹,我以後就不愁沒有橡皮用了。真是夠實惠,買了一棵樹,會結出許多橡皮,自己用不完還可以分給同學。我越想越高興,最後忍不住笑出聲來。爸爸見我這副樣子,連忙問我:“怎麼啦?”我答道:“沒什麼,沒什麼。”自打那天起,我就不斷向同學們炫耀:“我以後會有用不完的橡皮了,因為我家有一棵神奇的橡皮樹。”小夥伴們聽了我的話,都吃驚的張開了大嘴,跟他們的父母嚷着去買橡皮樹。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橡皮樹也已經長出了幾片大葉子,可我翻遍了整棵樹也沒有發現橡皮的痕迹。我問爸爸;“橡皮樹怎麼還不結橡皮呀?”“傻女兒,橡皮樹怎麼能結橡皮呢?它是一種植物。”我反駁道:“不是你說的嗎?能結能結。“我急得臉都紅了,爸爸見我這副樣子,就給我買了一盒橡皮,作為補償,哄我開心。

  你們覺得兒時的我是不是很可笑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