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是海灘上的一個個貝殼,多得數不勝數。打開一個,裡面就珍藏着一個美好的回憶,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最大、顏色最鮮艷的貝殼,因為裡面裝着我最好的回憶。 記得是在我六歲那年。因為我喜歡吃甜食,所以媽媽買回了幾個大西紅柿,媽媽把大西紅柿一個個切成片片,放在碗里,放一小點水,然後再放進砂糖,最後等了半個小時,媽媽就叫我去吃了。我嘗了一下,啊!真甜啊,我就把這西紅柿的形狀、做法和味道深深的記在心裡了。 過了幾天之後,我看見媽媽買回了一些東西。趁媽媽去煮飯淘米時,我就看了一下袋子。哇!是我最愛吃的西紅柿。我正打算仿照媽媽的方法做美味西紅柿的時候,我聽到了腳步聲。媽媽來了,我趕緊拿了幾個“西紅柿”放在口袋裡,媽媽提着袋子到廚房去煮菜去了。哈!好機會來了,我先把這些“西紅柿”在自家門口的自來水那洗了,我又從櫥食櫃里拿來了砂糖,又悄悄的從廚房拿來了碗,對了,還要切西紅柿啊!我又從桌子上拿來了水果刀。我生怕被媽媽發現,就趕緊拿着這些東西到我的房間去了,當我從口袋裡拿出“西紅柿”,仔細一看,呵!還不用切,這下不用擔心切傷手了! 我把“西紅柿”放到碗里,再放了些水,最後放砂糖,我欣喜的等待了半個小時,迫不及待地用手拿起了一個“西紅柿”放進嘴裡,頓時我感覺舌頭麻木,嘴巴好像要噴火似的,又覺得嘴巴好像是電視里那些嘴裡放着鞭炮,然後鞭炮爆炸了,嘴巴紅腫了那種感覺。想到這,我就哭着找媽媽了。看見媽媽,媽媽就問我:“兒子,為什麼哭啊?”我顧不上回答媽媽的問題了,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的嘴巴丑嗎?”媽媽說:“不醜啊!怎麽了?”我忍不住了,邊哭邊說:“我吃了你今天買回來的西紅柿之後嘴巴就不舒服了!”媽媽奇怪的問正在上氣不接下氣的我:“西紅柿?我沒買西紅柿啊!”我着急的說:“就是那個袋子里裝着的那個紅紅的東西!”“哦!傻孩子,那不是西紅柿,那是辣椒,以後別這麼傻了!”說完,就給我找解辣的食品去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會笑的肚子痛。誰叫我的童年是那麼貪吃、那麼天真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