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上,我剛吃完早飯,準備去上學,可我正要離開家的時候,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一張字條,我便去看,上面寫着:“兒子,你走的時候記着給金魚灑鹽水。爸爸”。 

  我看到后很高興,因為爸爸從來都不讓別人插手,就連爸爸最信任的媽媽也不讓碰金魚缸一下。我又確認了一下,是讓我走的時候給金魚一些酒鹽水。我想:金魚能喝酒嗎?我記得爸爸說過適當的喝一些酒是有益的!我以前喝過一次,讓我辣的嗓子冒煙。 

  於是,我便找了一瓶“XO”和一些鹽,把它們調拌在了一起,倒進了魚缸,然後我便去上學了。在路上,我還想中午回來爸爸怎麽獎賞我呢! 

  中午剛剛回來,爸爸便生氣地說,你怎麽喂的魚呀,全都死了?!“你不是讓我給金魚酒鹽水嗎?”我說。 

  “我是讓你給金魚灑鹽水,又不是讓你給金魚酒鹽水!”爸爸氣憤地說。 

  “你自己看看這是不是寫的‘兒子,你走的時候記着給金魚灑鹽水’”我氣不打一處來。 

  “你再仔細看看這寫的是什麽!”爸爸鄭重地說。 

  我拿起字條一看,“酒”字怎麽飛走了一橫?!“你這麽馬虎可是不行的,今天就拿金魚當個例子吧!下次可不能這麽馬虎了,知道了嗎?”爸爸似乎原諒了我。 

  “我知道了。”我後悔地說。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不能馬馬虎虎的,要細心,細心,再細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