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嘴碎的,小時候每每吃飯的時候都要被老爸數落,做錯事的時候,那更是如黃河決堤般的,滔滔不絕,大多數時候我都不能抵擋如此強大的攻勢,眼淚簌簌的往下落,以致我懷疑我現在一吃熱飯眼淚鼻涕就一起下的毛病是那時候留下的,想來我爸雖然數落很多,但卻從沒動手打過我,這點讓我頗為自豪,因為小時候經常見伯伯打堂哥,那叫一個狠啊,鋪滿爐渣的地面,說跪我堂哥就跪那了,小時候不懂事還在邊上偷偷的樂,這時候就覺得我爸真是個好爸爸。

  人家都說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愛,是送別時轉角的一回頭,我說我爸的愛那是餐桌上的雞鴨魚肉蛋,小的時候最愛爸爸的做的紅燒肉,那時候家裡雖然不富裕,我爸卻從沒短過我們姐弟吃的,還跟我們保證“爸做的好吃吧,以後啊,咱們家每兩星期吃頓紅燒肉”。現在紅燒肉我爸是不怎麼做了,該做滿漢全席了,每回我們一回家,我爸那是十八般武藝全上陣啊,煎炒烹炸燜溜熬燉,變着法的給我們做,我媽也只剩洗菜的份了。我爸做飯也確實太好吃了,把我們姐弟三個嘴都給吃刁了,現在吃誰家的飯都不是味了。

  我爸是愛我們的,愛的他想隱藏都沒能藏住,後來聽媽媽說,每次我爸數落我之後都會後悔,老是問我媽“我說的是不是重了,孩子不會太難受吧?”,其實,我也愛我爸,愛他那蹩腳的關愛,愛他那喋喋不休的碎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