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是睡着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是睡着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是睡着的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秋是睡着的。——題記

  有人喜歡嫵媚的春,有人鍾愛熱氣蓬勃的夏;也有人獨惜冷靜安詳的冬。而我,卻唯愛成熟浪漫的秋。

  陳天單薄而妖嬈,吐出的氣息都帶着妖媚;夏天袒露而膨脹,像鼓點敲擊在心上,煩躁而不安;冬天寒冷而單調,大把的水分懸浮在空中,抓住機會滲透每一個皮膚。

  喜歡秋天的懶惰高貴他沒有春天的奼紫嫣紅,不過他高貴,藍的沒有瑕疵的天空展現給我們,告訴我們她純潔而高貴,像君主那樣俯視着。他沒有夏天的蓬勃,他也懶惰。瑟瑟的秋風每每吹過那些枝繁葉茂的樹時,他們都一一垂下頭,像是下了魔法般樹枝變灰,葉子變黃,準備沉睡。他其實也沒有冬天那麼冷靜,那麼安詳。他也有瘋狂的一刻,他在煩惱無助又煩躁無味的時候就會下雨,那些與帶着半瘋狂半羞澀地打在身上,沒有秋天的妖弱溫柔,沒有夏天的暢快淋漓,也沒有冬天的潮濕蝕骨,卻格外能使人清醒,使人有一種清新之上的感覺。

  秋天他不似春天那麼溫柔,頑皮的看着人們種的樹成了碩果累累的樹,他不似夏天那麼熱情,因為她的熱情已經沉睡了,剩下的是一種深沉的信念,他不似冬天那麼刺骨,他用浪漫征服人們。

  古人思鄉的惆悵心情都在秋天展現的淋漓盡致,秋征服了春、下夏、冬,成為了人們思鄉的使者。

  秋是睡着的,之所以說他是睡着的,是因為那如火的楓樹催眠了大地,征服了一個又一個季節。就真的施了魔法,一切都顯得那麼懶惰、惆悵、不願再過多的做一些沒用的事。

  古人思鄉的情懷都誰在了秋天裡,他用他那獨特的嗓音,沉睡一個又一個喜歡他的人;征服了一個又一個獨惜他的人。

  初三:被埋藏的友誼 西

您正在瀏覽: 秋是睡着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是睡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