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珍惜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珍惜學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人都喜愛學習,那麼世界上將有一半的人會成為偉人。

  ——題記。

  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好好學習,家長的百般教導,還不如一場夢來得快。

  那天晚上,我夢見我死了。

  “等等,讓我把這本《金庸全傳》看完再走。”盡然不被允許,“閻王叫你三更死,你就不得停留到五更了!”說著,便把我推了下去……“啊……”

  不知什麼時候,我掉到了底部,我緩緩的欠起身子來,旁邊也有幾個掉下來的人,仔細看看,似乎認識又,似乎不認識。不一會兒,便有幾個無常把我們押向閻王府。到了閻王府,閻王先是笑了笑,說:“你們這些人,活着時候不好好珍惜,死了只有到這裡受苦的應分!”“胡說!我還沒活了多長時間!”“哼!那是你自己造成的!”“胡說!”我已失去了理智,就要撲上去打他,旁邊的無常將我壓住,閻王示意他們放開我,我吼道:“你為什麼讓我這麼早就死了!!”他笑了笑說:“那你說說,你到底活了多長時間?”

  我頓時啞口無言,我從未計算過我活了多長時間。我獃獃的跪在那裡,低着頭一言不發。“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有好好用生命創造自己!”我獃獃的望着他,他看我這樣,頓了頓,說:“你仔細想一想,別人在學習時你在做什麼?你每天用一個小時玩遊戲機,三個小時玩電腦,兩個小時看電視,兩個小時踢足球,還有不少時間去發獃……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猛然回首往事,我的確浪費了許多時間。“我還要告訴你,你為什麼這麼早就死了。一個人的生命是由他的德行決定的!我本給了秦檜60歲,但他陷害忠良,於是我讓他重病而死;我本給了康熙60歲,但他勤政愛民,於是我讓他活到了70歲,而你,我也給了同樣的時間,你看看你做的事!這不能怪我!”

  “閻王爺,讓我回去,我一定好好學習,不會再浪費一點時間!”“不行!”閻王顯得十分生氣,“許多貪官告訴我,他們回去一定是清官:許多強盜告訴我,他們回去一定是良民,但千百年來,沒有死而復生的案例!你只有永遠在這裡受苦受難的份了!我送你一句話,一失足成千古恨!”我重重的跌倒在地,再也沒起來……

  “喂,懶蟲,該起床了!睡覺也不老實,還一個勁的亂吼亂叫,真嚇人!”姐姐在一旁笑眯眯的說道。

  原來是一場夢!我決定了,就如閻王所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從那時起,我便開始努力發奮的學習,學習成績一路飆升。

  同學們,珍惜你的學習機會吧!不要讓時間再從你的身邊悄悄溜過!努力吧!

  少年們,好自為之,世界是你們的。

  ——後記初三:慎姝宇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珍惜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珍惜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