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歡喜讓我們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歡喜讓我們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感嘆句的怪人”,沒聽說過吧!你想認識她嗎?她的名字叫燕驚,是我的一個朋友。她見了什麼東西都要大驚小怪,每句話都能言驚四座,每句話都可以給她加上感嘆號。

  “哇,好漂亮的筆呀!”“咦,你的衣服真好看!”你看,又來了吧,“你這個發卡真好看!”“你今天的臉色真好看!”“哇,這隻小狗真可愛!”……每次我們一起出去玩,燕驚總是有一句接一句地從嘴裡不停地飛出感嘆句,直鼓搗得我的耳朵嗡嗡嗡。“你看,這個小妹妹多可愛呀!”“這件衣服你穿起來是多麼好看啦!”……我的耳朵快被震聾了,我不得不把耳朵塞住。她見我這樣,總算停了下來。可過不了一會兒又開始了:“這把扇子真好看!這種冰淇淋味道好極了!……”真受不了她!

  燕驚經常去一家雜貨店買東西,那裡的老闆可遭了她的殃。“這隻筆真好看,寫起字來太流利了!”“多少錢啦?”“真不錯!”“便宜點吧!”“便宜點我肯定買了!”??“好吧,好吧!就你說的那個價,快點走吧!”老闆雙手捂住了受傷的耳朵,也用感嘆句來回應她,算是以牙還牙了吧。以後,每次見她來買東西,老闆一定會戴上他早已準備好的耳塞。

  昨天終於成了我們學校的“清凈日”??燕驚生病沒來學校。從早上開始,教室、校園都靜得出奇,大家都暢快地在這無“污染”的環境里盡情呼吸。可是,半天過後,很多同學和老師都感覺不適,做事沒精打采??沒有了感嘆句,沒有了喧鬧,大家卻感到很寂寞,很無趣,竟然有了憂鬱症的某些徵兆。就有人念叨:“哎,不知這‘感嘆號’病得怎樣?明天能不能來學校呀?”

  今天,燕驚來了,校園裡又充滿感嘆號的喧鬧。“哇,一天沒來,你的變化可真大呀!”“咦!這次板報是誰辦的?真好!”“啊!你今天這件衣服好漂亮!”“老師今天的氣色真不錯呀!”……大家呢?雖然心裡有點煩,但做起事來卻精神倍兒棒!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歡喜讓我們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歡喜讓我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