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遍青山人未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遍青山人未老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小區居住着一位熱心社區建設的錢奶奶,她一直熱心社區與社區的發展事業。

  錢奶奶說自己是小區的最早一批業主,對這個小區非常有感情,所以一直想要為小區的建設和發展出一份力。以前因為工作,時間不夠充裕,這幾年退休了,有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親手造就自己的美好家園了。錢奶奶在小區內人員特別好,在小區內凡事遇到的人沒有不熱情打招呼的。錢奶奶藉助這一點,帶動其他業主積极參加小區建設會議,一起為小區的建設出謀劃策。去年,她在社區會議上提出,社區的幾個衛生死角問題。針對這個問題,小區物業積極組織人員進行衛生死角排查和清掃,並設置了小區衛生監督機制,將小區的衛生環境建設納入了制度化軌道。

  像錢奶奶這樣能夠熱心社區建設事業並有着;良好鄰里關係的業主,是社區建設的生力軍。正是這有了這些人對於社區的真愛,才使得小區建設蒸蒸日上。

  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踏遍青山人未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遍青山人未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