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室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窗前,天宇的蒼穹下劃下一道白色的銀線。回想着以前的花開花落,此時早已物是人非。我的眼睛瞬間定格在那道白線上,牽扯着我的思緒。

  穿越時空的隧道,我來到了一間小屋,那裡曾是我的教室。透過層疊的數目總能在那古舊的深褐色的木桌上留下一道斑斕,這是小時候最美、最舒服的風景。我望着那曾經擺着教書用品的經久不衰的講台,那時一個不高不矮,臉上早已爬滿了絲絲皺紋的女教師總在那裡停留,響亮的聲音充斥這整個教室。殊不知,她那原本烏黑的秀髮變成一頂失去光澤的頭髮,還夾雜着幾根銀色的白髮。那刺眼的白髮令我感慨良久,這可是她教育學生多年的結晶,記載着她早已消失的風華正茂。

  我繼續徘徊着,那早已褪了色的黑板經過歲月的考驗,剩下的只有小時候最簡單的加減乘除的字跡。我驚喜地發現,那由白色粉筆點綴的一筆一劃不也是一根根白色的銀線嗎?它們在黑板上滾動着,跳躍着,早已習慣在黑板上奮飛的日子了。

  雙腳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步行、向前、行走。累了,倦了。於是我走向那曾經我的座位,依稀可見那“天天向上”的用筆深深地刻在上邊的筆跡。那時我和同桌總愛拿着一根白線纏繞在指尖玩着那不知名的遊戲。

  教室的“白線文化”,令我大開眼界。人們雖然總讚歎那五彩斑斕的咸,但最想要得到的還是白線,因為白線真實、質樸、單純。

  我回到現實里來,那窗外的茉莉花隨着微風輕拂劃下一道美麗的弧線,那也是白色的線。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