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的垃圾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垃圾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常常教導我們不要亂扔果皮紙屑,可是許多同學就是記不住,教室里總是滿地果皮,紙屑,怪髒的。為此,老師沒少批評我們。

  有一天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看見教室的衛生角圍了好多同學,我也迫不及待地去看個熱鬧。原來衛生角多了個垃圾桶,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我仔細一看,發現垃圾桶上還貼着一張字條呢!機靈鬼祥瑞搶着大聲讀了起來:“小朋友,我太餓了,請把廢物留給我吧!”真有意思!這是誰拿出來的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猜不出來。

  不管誰拿的,反正這個垃圾桶真的起了作用。同學們紛紛從地上把果皮,紙屑拾起來,從口袋裡,抽屜里把紙屑掏出來,扔進垃圾桶里。有的同學邊扔邊說“我們會讓你吃飽的”

  有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畫,我不小心畫錯了幾個地方,就把紙撕下來,捏成一團,隨手扔在地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垃圾桶上貼的那紙條,急忙把紙團拾起來,防在抽屜里。下課了,我把紙團丟進垃圾桶,彷彿看見垃圾桶向我點頭微笑。

  啊!垃圾桶,你穿着棕色的制服,好象一個保護清潔的衛生警察。自從有了它,我們教室乾淨多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垃圾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