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的變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變化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教室的變化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張志東   社會在變化,城市在變化,校園在變化,我們的教室也在變化。她會變成什麼樣兒呢?變美麗啦,還是變醜陋了?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從門看起。映入眼帘的是乾淨的、光滑的、裝有雙層保險的、寫有“請講普通話”的綠漆環保鐵皮門。自從學校發出“創爭文明城市,爭當文明市民”的號召后,同學們自覺承包了勞動任務,每天的門窗桌椅都光潔如新;而以前的木門髒了也不好擦拭,破破爛爛的,上面還有同學們用手指刮過的印痕呢。

  接着,我們來看看黑板報。現在的黑板報寫有同學們的日記、作文以及能提高作文水平的優美詞語,還寫有能激勵鬥志、鼓舞精神的名人名言,寫有同學們的班級新聞調查……內容豐富多彩。以前呢,同學們最多只是塗脂抹粉似的畫一些漫畫,根本就沒有關於我們學習的內容。是什麼豐富了同學們的課外知識呢?你到圖書館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們學校的圖書館不但有桌椅供同學們在那裡坐着看書,而且有一塊黑板可以供老師上課用。同學們如饑似渴的學習,看得津津有味,我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圖書館里度過的。

  我們再來看看同學們的手抄報。教室里最明顯、最耀眼的就是四周牆壁上同學們剛張貼上去的五顏六色的手抄報。自從我們學校的老師參加高級電腦培訓並用動畫課件上課後,同學們學習的勁頭就更足了,辦的手抄也更有水準了。每一張都是那麼的光彩奪目、風趣生動、栩栩如生;而以前的手抄報,從排版到文字、美術編輯……總是亂七八糟的。手抄報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還鍛煉了我們的審美能力以及動手操作、合作交流、訪問寫作、搜集篩選信息等綜合實踐能力。

  最後,我們看看那“神聖”的三尺講台。以前只有講桌、投影儀在上面;現在那上面卻擁有完整的多媒體教學平台,投影儀、電腦、DVD各種視頻切換特別方便。三尺講台不再是老師的專利,老師們用電腦備課、上課、改作業;同學們也可以在講台上幫忙上網查資料、有些作業還可以用電腦完成。比如作文,語文老師讓我們上電腦課練打字的時候,把作文帶過去錄入完后交軟盤給老師,或直接發電子郵件給同學老師閱讀評改。最近,我們班很多同學的作文都在網上發表了。這是最令人欣慰的變化!

  我們學校的確變化很大,教室里煥然一新!師生們講文明、講衛生、工作負責、學習勤奮、思想先進、團結友愛。如果有其它學校的學生也想來讀,那就來吧!你們一來,我們的教室又有了新變化,那就太好了!

  

  指導教師:莫紅艷

用眼睛觀察校園,用雙手美化環境,用心靈呼喚文明.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變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