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進教室的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進教室的小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進教室的小蜜蜂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三年級 龔威

  今天的語文課上,王老師象往常一樣津津有味地給我們上課。大家聽得認認真真。突然一隻小蜜蜂“嗡嗡嗡”地闖進我們班。

  這下可熱鬧啦!同學們的注意力都不集中了,眼睛盯着小蜜蜂轉。膽小的女生嚇得大叫,雙手抱頭躲在桌子底下,生怕小蜜蜂的細針刺向自己。膽大的男生拿着書本揮動着,想把小蜜蜂趕走。這時老師對同學們說“大家冷靜,別害怕,只要我們不去惹它,它是不會傷害我們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才安靜下來,小蜜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一會兒前,一會兒后,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到處亂飛,真的沒有傷害我們。

  慢慢地小蜜蜂張開了小翅膀飛出了教室,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我們又開始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了。

  指導教師:英子

一隻小蜜蜂引起一場大的風波。真有趣!甚或原本就是這樣的豐富多采。對嗎?

您正在瀏覽: 飛進教室的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進教室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