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是以前年少青春期,不懂事,叛逆時期,還是現在已經步入大學,我都覺得自己一直都不是個好孩子,一直都在惹父母生氣。其實我的脾氣和性格是有很大關係的吧,在這一方面遺傳父母的基因,並且在日常的生活相處方式上來說,跟父母也極為相似,所以在一起討論什麼問題的時候也極其容易較真。

  可是我們這是因此而相互了解彼此。

  每次鬧得不愉快之後也很快就能夠緩解。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生活的常態就是這樣的。

  知道和同學聊起來,他們自己家庭生活原來他們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較真與爭執。

  也許直到現在開始引起我們的反思與思考了。持續的時間長,這種生活方式不一定就是正確的,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能看的到的都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當然也包括你和自己身邊的同學與朋友相處的話,也不能讓別人去容忍你。

  這些都是我們最起碼應該懂得了情商或者是智商。

  相信自己,加油會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