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座橋很堅固。

  自從我誕生,這座橋便陪伴了我十幾年風風雨雨,這座橋給予我源源不斷的愛意,這座橋賦予我的愛意,這座橋賦予我堅強的精神。這座橋,一直是我心中的強者。

  這座橋就是我離開家裡必經的橋,小時候蹣跚學步,曾無數次在這條橋上摔過,在這座橋上,那瓦藍的天,那清澈的水總是有什麼力量激勵着我站起來繼續走,這橋見證了我的成長。

  步入童年的時候,每次上學我都要經過它,考的不好了,有心事了,我都會在這座橋上坐一會兒,安靜的思考一下再離開,這座橋好像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特別功效。

  稍微長大一點的時候發現,這座橋開始漸漸矮了,它好像變得小了。但是,那座橋,時常在我腦中浮現。我依舊最喜歡伏在他的身上,欣賞波光粼粼的河流,聆聽婉轉的鳥鳴。十幾年了,它伴隨着我,總是靜靜的、默默的,我覺得他有一種神奇的愛,讓我的人生更加坦蕩,思想更加豁達。

  每次回家看到這座橋,都會非常親切,它好像變成了我的一位家人,是我放學以後的天地,我愛這座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